close

噹啷~~~暨上一篇文章是人生轉捩點之後...

荒廢了好久的我終於又來發文了,而且...這次一樣 又是 人生的轉捩點(你的人生到底有幾個轉捩點啊!!

這次分享的是我當媽了啦!!!!!!媽媽咪呀!!!!(是說寶寶都生出來了才在紀錄...)

 

結婚之後為了享受兩人世界的美好時光,所以沒有打算立刻懷孕,

不過歲月是殘酷的,老楊掐指一算也快40了啊!!!!!!

體貼的嫩妻(就是挖奔郎)想到將來...

小孩長大在家長會上,同學指著老楊問說:"這是你阿公嗎?"

或是...帶小孩出去追趕跑跳碰時老楊可能會說:"老婆我跑不動了"

就不禁轉念一想,反正早生晚生都要生,那...我們就來生小孩吧!(生小孩一直有在我們的計畫當中啦~不是亂生喔!)

 

早在準備懷孕前就聽說懷孕沒那麼簡單,有的等了半年,有的一年才等到,

所以我們就想說應該沒那麼容易吧!

沒想到...就是這種心態!!!!!!

小孩來的比對中發票六獎還快!!!!!!

 

時間回到 2014.08.20...

一向準時報到的親戚晚了幾天,我立刻覺得苗頭不對!

背著老楊偷偷在康是美買了兩盒驗孕棒(剛好有活動兩盒399~準備這次沒有的話下次再用!)

趁著洗澡時自己偷偷驗,想說結果沒那麼快,洗完再來看,

天啊!!!!!!!兩條線!!!!!!!!!

S__6619150  

不誇張,我的手立刻發抖然後心跳加速...(明明就隱約有猜到但還是很驚嚇啊!!!!!)

然後想說再把說明書看一次到底這樣是有還是沒有<--- 覺得可能記錯兩條線是甚麼意思...

不要懷疑!!!!!!兩條線就是懷孕了!!!!!!!

心中突然真的是很複雜的情緒耶...

沉澱了一下之後回到房間,我湊到正在玩手機的老楊身邊...

 

我:ㄟ,老公,我這個月親戚好像晚了一點耶,你覺得要不要驗一下啊?

老楊:不用吧,等再過幾天沒有來再看看好了!不要浪費驗孕棒。 (= = 還浪費哩!?)

我:可是我驗了ㄟ...

接著我默默拿出那兩條線...

老楊可能突然意識到事情大條了!?哈哈哈

老楊:天啊!老婆~我好愛你!!我要當爸爸了耶~~ (沒當爸爸前不愛我!?)

 

就這樣...我心裡複雜的情緒瞬間好像跟著老楊一起被喜悅蓋過去了!

 

 

<後記>

後來跟朋友分享懷孕的消息,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,

其實我覺得心情放鬆很重要,不要有太大的壓力覺得怎麼努力了卻沒消息,

當然跟每個人的體質也有關係,

但我相信寶寶跟我們是一種緣份,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孕連連!?哈哈哈

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懷孕時期的穿搭好了~(會有人想看嗎= =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